戴姆勒卡車因芯片短缺損失數十億美元 銷量將少五位數

據媒體周日報道,戴姆勒卡車公司首席執行官Martin
Daum預計,全球芯片短缺將使該公司今年的營收減少數十億歐元,並預計這一問題將持續到明年。
全球最大的商用車製造商將於12月10日完成自戴姆勒汽車分拆獨立上市的安排。
Daum表示公司已制定了旨在提高利潤率的成本削減措施,目前正努力應對芯片短缺對整個行業造成的傷害。

戴姆勒卡車因芯片短缺損失數十億美元 銷量將少五位數

據《Automobilwoche》報道,戴姆勒每輛車的平均價格為10萬歐元(113170美元),這意味着將損失收入數十億歐元。

Daum說,這將造成重大的財務打擊。“這是一筆巨款。”他還表示,該公司的汽車銷量將比原本的銷量少“五位數”。

Daum表示:“現在我們工廠里有很多“缺少一個零件”的車。”

相關文章:

戴姆勒宣布分拆卡車業務單獨上市 並計劃在明年2月改名為梅賽德斯-奔馳

(0)
上一篇 2021-11-29 08:29
下一篇 2021-11-29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