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在拍“高難度”技藝活視頻 敬請期待

自7月14日更新“一物一生”系列之“鹽”的原創短視頻后,李子柒已經停更近5個月。起因是李子柒和簽約公司微念存在糾紛,8月底,李子柒在其社交賬號說“資本真的是好手段”。此後,李子柒兩度起訴微念。

李子柒接受央視採訪時表示:“李子柒這三個字,我是挺想保護它的,甚至我是不想讓它以後有太高的所謂的商業價值。”

李子柒:在拍“高難度”技藝活視頻 敬請期待

11月27日,2021亞洲青年領袖論壇在廣州南沙開幕,李子柒現身會場,在“優質內容和熱點傳播”平行對話中,她講述了自己6年短視頻創作之路背後故事,也談及了自己目前的狀態和未來規劃。

李子柒透露,自己近期在研究很多“高難度”的技藝活,如蜀綉、羌秀等,“視頻一直在拍攝中,不會停更,內容要保密,大家敬請期待吧!”

此前,李子柒曾做過很多關於中國文化遺產的視頻,包括構皮紙、活字印刷、文房四寶、蜀綉、黃豆醬油、藍染、絹花等等。

這位年輕女孩以田園牧歌式的生活視頻征服了海內外網友,激發了許多人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興趣和熱愛,也激發了大家對中國田園生活的嚮往,她還被四川成都市文旅局選為首位成都非遺推廣大使,成為草根勵志成長的典範。

李子柒:在拍“高難度”技藝活視頻 敬請期待

(0)
上一篇 2021-11-28 17:15
下一篇 2021-11-28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