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智能網聯汽車進展:與吉麥新能源汽車簽約 開展車聯網等合作

11月28日上午消息,聯想吉麥新能源汽車簽署戰略合作,並成立了“5G智能生態聯合創新實驗室”。雙方將在車聯網、雲解決方案及服務等領域開展合作,推動新能源造車數智化轉型。

聯想未來三年研發人員將翻倍

吉麥新能源總經理李川江表示,相信在未來的戰略合作中,一定能實現1+1大於2的雙贏局面。 目前,江蘇吉麥新能源是蘇北地區最大的智慧型新能源汽車主機廠,也是淮海經濟區唯一的智能造車企業。未來吉麥新能源也將藉助聯想智能化、數字化能力,提供全維度智能出行服務。

 聯想集團副總裁、聯想懂的通信CEO王帥表示,智能網聯汽車升維的核心是數智化,路徑是軟件定義化。在升維路上,車企不僅需要自身的數智化產研能力,更需要與生態跨界合作。

據透露,聯想至今已實現近4000W物聯網設備連接和國內80%造車新勢力市場佔有率,與21家車企提供通信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1-11-28 11:28
下一篇 2021-11-28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