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 9復刻版”Hi nova 9真機曝光:背部除了Logo完全一樣

今年下半年,中郵通信設備有限公司開通Hi nova官方微博,同時預告Hi nova手機即將登場。中郵旗下Hi nova推出的是華為智選新機,類似於鼎橋,新機命名為Hi nova 9和Hi nova 9 Pro。今天,推特主@RODENT950曝光了Hi nova 9真機。

如圖所示,這款手機的背部設計與華為nova 9如出一轍,二者都是經典的星耀環鏡頭組設計,攝像頭排布也完全一致,最主要區別在於Logo,這款手機的下方是“Hi nova”Logo。

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Hi nova 9採用的是曲面OLED全面屏,前置雙攝像頭,搭載高通驍龍778G處理器,自拍鏡頭為雙3200萬像素,支持100W快充。

與華為nova 9相比,Hi nova 9最大的升級之處在於支持了5G網絡,而前者僅支持4G。該機將於12月份正式發布。

“華為nova 9復刻版”Hi nova 9真機曝光:背部除了Logo完全一樣

(0)
上一篇 2021-11-27 19:27
下一篇 2021-11-27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