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俄羅斯軟件公司稱他們有方案可以取代微軟Exchange服務器

由於地緣政治局勢和政府授權,軟件世界正變得越來越分散,為其他公司填補通常的軟件巨頭的角色提供了機會。RuPost就是這種情況,它聲稱是俄羅斯市場上微軟Exchange
Sever的1:1替代品。RuPost是由Astra公司集團開發的,其聲稱完全實現了微軟Exchange服務器的功能。

該解決方案提供郵件、日曆、聯繫人和地址簿搜索,還提供遷移工具和模板,讓公司輕鬆從Exchange轉移到RuPost。

“首先,我們專註於解決擁有大規模基礎設施的組織所面臨的問題:一個企業通信系統將允許數以萬計的用戶在一個高負荷和地理分佈的IT基礎設施中進行互動,”產品和技術總監Sergey Orlik解釋說。”我們正在發展和加強Linux生態系統,並創建我們自己的互連解決方案的生態系統:一個完整的軟件產品和服務堆棧,客戶可以從供應商那裡獲得一站式服務模式,”。

該公司提供了一個全堆棧,還用AstraLinuxOS取代了Windows,它還創建了ALD Pro,作為微軟活動目錄服務的替代品。ALD Pro將於2021年12月發布,而RuPost將於2022年第一季度末上市。

該解決方案可能會在俄羅斯的政府機構中找到它的第一個應用,在那裡,使用本地解決方案是強制性的,儘管Astra指出,如果微軟的解決方案是絕對必要時仍然可以申請例外。

bezymyannyj.png

(0)
上一篇 2021-11-27 18:15
下一篇 2021-11-27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