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無限》職業選手:遊戲作弊問題日益嚴重

經過數月的等待,焦急的粉絲們終於可以遊玩《光環無限》多人模式了。雖然遊戲玩法似乎符合許多粉絲的期待,但其中一些遊戲玩家已經開始體驗在線多人遊戲中非常熟悉的問題。在多人遊戲發布后不到 2 周內,玩家就開始注意到影響《光環:無限》的作弊問題。

《光環:無限》職業選手:遊戲作弊問題日益嚴重

正如人們所料,這些作弊包括玩家在《光環:無限》的競技比賽中使用自瞄外掛。顯然,這些外掛讓作弊者比其他玩家擁有不公平的優勢,從而影響遊戲的質量。令人擔憂的是,這些問題在未來幾周只會變得更糟。

在遇到作弊者的人中,有幾位著名的主播和電子競技選手。最近,油管主播和 100 Thieves 遊戲產品公司共同所有者 CouRage 透露,他在排名競技場遊戲中發現了他的第一個作弊者。不出所料,他對這次經歷並不高興。除了內容創作者之外,還有幾位電競選手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他們在遊戲中遇到作弊者的消息。這些頂級遊戲玩家包括《使命召喚》玩家 James “Clayster” Eubanks 和《光環》職業選手 kiffdog。此外,Reddit 論壇上名為 KanoxHD 的用戶設法從黑客的角度捕捉鏡頭,展示了瞄準機器人的可能用途。

《光環:無限》職業選手:遊戲作弊問題日益嚴重

《光環:無限》職業選手:遊戲作弊問題日益嚴重

許多粉絲將多人遊戲中作弊者和黑客的盛行歸咎於跨平台遊戲。這導致一些玩家呼籲選擇關閉 PC 和主機之間的跨平台匹配。目前,匹配只能限於不同的控制器類型(手柄或是鍵鼠)。儘管開發人員能夠通過反作弊來封禁玩家,但系統未能檢測到所有玩多人遊戲的作弊者。

最近,《光環:無限》成為 Xbox 上最受歡迎的免費遊戲,但這些作弊者和黑客如果不加以解決可能會影響玩家數量。

《光環:無限》單人劇情將於 12 月 8 日發售,登陸 PC、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多人測試版現已推出。

(0)
上一篇 2021-11-27 16:18
下一篇 2021-11-27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