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半身“雕像”標價3220美元 遠超馬雲、喬布斯同款售價

11月27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總部位於俄羅斯的豪華配件公司Caviar正在銷售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8英寸(約20厘米)高的半身像。該公司表示,這些半身像是熔化特斯拉電動汽車部件后鑄成的。

馬斯克半身“雕像”標價3220美元 遠超馬雲、喬布斯同款售價
在豪華配件公司Caviar的網站上,馬斯克半身像售價3220美元

然而,許多人認為,這些半身像與這位世界首富幾乎沒有任何相似之處。Caviar通常以生產豪華智能手機聞名於世,包括使用黃金、皮革甚至大理石等材料。

在一份新聞稿中,Caviar表示,作為限量版套裝的一部分,他們總共熔鑄了27個馬斯克半身像。該公司稱,每個半身像的售價為2700美元,但該公司網站上列出的售價為3220美元。

Caviar創始人謝爾蓋·基托夫(Sergey Kitov)在新聞稿中寫道:“這些新產品體現了馬斯克的靈魂,因此,它們將為未來的主人帶來這位傑出人物所擁有的成功和創造力。”

Caviar營銷主管德米特里·斯托利亞洛夫(Dmitrey Stoliarov)稱,半身像的材料來自一輛藍色特斯拉Model 3的金屬部件,比如引擎蓋、車門和其他面板等,這款車型在俄羅斯的起售價約為5.8萬美元。

他還補充說,這些馬斯克的半身像原型是Caviar聘請3D藝術家精心製作的,“而不是從互聯網上下載的照片”。半身像建在黑色大理石基座上,基座上有兩塊雙鍍金牌,上面分別刻有馬斯克的全名以及半身像的序列號。

當被問及半身像設計與馬斯克外貌之間的差異時,斯托利亞洛夫說:“我們的藝術家並沒有追求創造攝影精確度的目標。他們創造了一個發明家的形象,他的所有成就和發明都體現在這個形象中。”

馬斯克半身“雕像”標價3220美元 遠超馬雲、喬布斯同款售價
左側為馬斯克參觀特斯拉工廠時發表講話時的場景,右側是Caviar熔鑄的半身像

至於到目前為止已經售出了多少個半身像,斯托利亞洛夫說,銷售才剛剛開始。

Caviar表示,該公司還在銷售由特斯拉汽車零部件製成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Max,起價為每件5600美元。這些設計的右上角都有馬斯克的肖像,上面刻着提取自特斯拉電池中的銅製成的雕刻。

Caviar強調稱,全球只有99部這樣的手機可買。

馬斯克半身“雕像”標價3220美元 遠超馬雲、喬布斯同款售價
帶有馬斯克肖像的iPhone,起售價為5600美元

手機設計和半身像都是Caviar公司Visionaries系列的一部分,其中還包括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和已故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的半身像,售價分別為1990美元和1680美元。這些半身像是由鍍鎳黃銅製成的。

斯托利亞洛夫說:“我們希望我們的客戶能看到馬斯克或喬布斯的半身像和他們定製的iPhone,每天都能從他們的榜樣中得到啟發,並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0)
上一篇 2021-11-27 12:18
下一篇 2021-11-27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