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bl開始交付首批Slide外設 筆記本輕鬆變三屏

早在 2015 年,一家比利時初創企業就想要通過 Kickstarter 眾包的方式,來開發並生產一款能夠為筆記本電腦增加兩塊副屏、以輕鬆擴展顯示空間的外設。很快,該項目就拿到了 1600 多名支持者的 60 萬歐元資金(原定目標僅為 30 萬歐元)。在經歷了無數次延誤和解決了各種問題之後,該公司終於從本月開始交付第一批產品。

1.jpg

(來自:Portabl)

在過去大約 18 個月時間裡,該公司一直在努力完成最終的安排,以確保首批重命名和改造后的“Slide”副屏擴展裝置(原名 Slidenjoy)能夠順利完成交付。

Wishing for an extra screen?Now you can have 2(via)

除了在 Medium 上發布了一篇長文,始於 2015 年的 Kickstarter 主題頁面也迎來了更新。過去三年,該公司解決了許多問題,比如開發特殊的通信協議,以允許通過一條 USB 線來帶動兩塊副屏。

2.jpg

Portabl 官網顯示,產品團隊已親自向歐洲六個國家的早期支持者交付了首批設備。儘管此時距離原定的交付日期跳票了將近六年,但他們還是在努力籌備生產更多裝置。

7.jpg

作為可單獨使用的裝置,Slide 配備了可從 20mm 厚的支架框架任一側滑出的 13.3 英寸 @ 1080p 防眩光顯示屏。框架本體採用可調摺疊支架,並且能夠輕鬆與筆記本 / 平板電腦搭建三屏組合。

3.jpg

兼容性方面,Slide 支持 OSX / macOS、Windows、Android、Ubuntu Linux 設備,並可通過 DisplayLink 技術、通過 USB-C / USB 3.0 / USB 2.0 連接。

4.jpg

由於沒有附帶電池,Slide 需要外接、或通過主設備供電。規格方面,兩塊副屏的對比度為 800:1,刷新率為標準的 60Hz 。

5.jpg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採用了鉸鏈式的滑屏方案,Slide 也允許用戶在辦公室會議期間輕鬆翻轉,以便每個人都可查看演示文稿的內容。

6.jpg

最後,儘管大多數支持者和預購客戶尚未收到貨,Portabl 還是重新向感興趣的消費者開放了後續預定。起價約 560 美元 / 3560 RMB,預估發貨日期暫不知。

(0)
上一篇 2021-11-27 11:18
下一篇 2021-11-27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