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農村情景劇爆火 “張同學”1個月漲300萬粉

近日,一個抖音ID為“張同學”的博主火了,專門拍攝農村情景劇,一個月暴漲300萬粉絲,而且很多視頻的點贊量都在百萬以上。他甚至被網友稱為粗糙版的李子柒,因為大家都拍的題材農村生活,只不過風格不一樣。

他的視頻並沒有優美的風景、酷炫的特效,甚至沒有用流行的BGM,但獨特的東北農村場景卻讓網友感受到了別樣的精彩。

對於都市人群來說,他的起床、餵雞、買菜、做飯、會客……都讓很多人回到了小時候。網友不禁感嘆:這才是我們幻想的生活,而不是天天活在房貸、車貸壓力下。

有人分析,他一段7分鐘的視頻,運鏡多達290多次,如果沒有專業的學習過相關的剪輯知識,是很難做出這種感覺,猜測是團隊操盤。

而在11月26日張同學發表的最新一期“揭秘張同學”視頻中,他表示,一個作品從內容到拍攝到剪輯到最後的成品就一個人完成的。

至於為何拍攝農村題材,張同學表示自己是一個普普通通、地地道道的農村人,平時就是拍一些山山水水、家鄉的一些人土風情,想通過這種短視頻的方式,讓更多的人認識和了解農村。

張同學爆紅之後,人民網也對他進行了點評,呼籲更多“張同學”的出現,用專業的技術去記錄真實的中國,挖掘鄉村的魅力。

靠農村情景劇爆火 “張同學”1個月漲300萬粉

(0)
上一篇 2021-11-27 01:17
下一篇 2021-11-27 0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