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鈦電池6-10分鐘即可補充90%以上電量

格力的“核心科技”不只有空調,還有鈦電池。從格力官方獲悉,近日,一批批格力鈦通訊基站儲能系統正式落地四川涼山州、甘孜州、阿壩州等高海拔地區。
作為安全可靠、超耐低溫、超長壽命的備電電源,在供電不足、意外斷電等情況下提供應急電力,為處於高海拔、超低溫地區的通信基站安全工作和通訊暢通提供有力保障。

格力:鈦電池6-10分鐘即可補充90%以上電量

據了解,鈦酸鋰電池被稱為“最具前景的儲能電池之一”,憑藉著安全可靠、超耐低溫、超長壽命的特點為多地的通信通訊、用電提供助力。

基站大多分佈在氣候、環境複雜,且較為偏遠寒冷的地區,若儲能電池安全性不高、壽命不足、耐低溫程度差,則需定期維護更換,甚至在冬季無法正常運行,極大增加運營成本。

格力稱,鈦電池具備超過25000次深度循環壽命,相較於全生命周期充放電次數僅為600次的鉛酸電池、3000次的傳統鋰電,系統全生命周期內基本無需維護,應用年限內無需更換電池,有效節省維護成本。

另外,格力鈦電池佔地小,重量和體積約為同容量鉛酸電池的1/2,有效降低基站改造難度。

當基站處於多雲、連雨等光照時間較短的特殊氣候條件下時,格力鈦電池6~10分鐘即可補充90%以上的電量,從而保證鐵塔基站正常工作。

處於低溫惡劣環境的基站,格力鈦電池無需電加熱功能即可穩定應用,避免系統啟動緩慢,甚至無法啟動的情況發生,保障基站全年無休穩定工作。

格力:鈦電池6-10分鐘即可補充90%以上電量

(0)
上一篇 2021-11-26 10:19
下一篇 2021-11-26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