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戰地2042》實體銷量較前作大幅下降

戰地 2042》自發售以來一直飽受爭議。它目前是 Steam 歷史上評價最差的遊戲之一,在 Metacritic
上受到用戶的猛烈抨擊,並且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該系列粉絲的憤怒。現在,我們有了該遊戲自上周推出以來的第一個銷售數據。儘管仍然缺少數字銷售,但《戰地
2042》的情況看起來相當慘淡。

英國《戰地2042》實體銷量較前作大幅下降

在英國,《戰地2042》的銷量與上一款遊戲《戰地5》相比下降了 59%。考慮到《戰地5》的首發銷量也不是很好,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下降。該遊戲在發售時也因發布時間過早和 BUG 過多而受到批評。與 2016 年的《戰地1》相比,《戰地5》的首發銷售下降了 63%。《戰地2042》在《戰地5》設定的已經很低的基準相比下降了 59%,這對遊戲系列來說是一個令人擔憂的消息。

目前公布的銷售數據僅包括實體銷售。數字版對遊戲銷售變得越來越重要,因此,當該數字版銷量也發布時,《戰地2042》的數字應該會好一點。然而,《使命召喚:先鋒》在英國的實體銷售額有所下降,預計數字銷售額將彌補差額。 《先鋒》的實體銷售額下降了 23%。對於最新的《使命召喚》遊戲而言,數字版銷售並沒有成為可取之處,反而使情況變得更糟。將數字銷售考慮在內,與上一年相比,這款遊戲整體下降了 40%。

英國《戰地2042》實體銷量較前作大幅下降

EA 將希望數字銷售能夠拯救戰地 2042,但如果《使命召喚:先鋒》有任何進展,那還遠未確定。事實上,《戰地2042》的整體情況可能會變得更糟。

(0)
上一篇 2021-11-25 21:17
下一篇 2021-11-25 2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