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公司將為特斯拉安裝專用大型超充站 新車預計2021年底交付

近日據外媒消息,百事公司(PepsiCo)已經獲得政府部門以及特斯拉官方許可,在園區內搭建專為特斯拉純電半掛卡車Semi進行充電的大型超充站(Megacharger)。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百事公司將成為首家得到並使用特斯拉Semi的企業。

百事公司將為特斯拉安裝專用大型超充站 新車預計2021年底交付

同時在百事公司園區內的,將是首座非官方建設的特斯拉大型超充站。此前特斯拉曾經在內華達州斯帕克斯(Sparks)的超級工廠內安裝了一個大型超充站。

百事公司將為特斯拉安裝專用大型超充站 新車預計2021年底交付

不久前,百事公司宣布,將在2021年第四季度得到第一輛特斯拉Semi。目前看來,該公司可能會在12月拿到首批Semi。然而,百事公司需要一個地方為它們充電,所以在新車交付前,有必要設置一個專屬的充電站。

為此,百事公司曾在2021年4月向美國加州斯坦尼斯勞斯縣(Stanislaus)規劃委員會申請安裝超充站,但在2021年11月22日才獲批通過。

據悉該縣的規劃委員會在過去幾個月里進行了一系列的檢查,以確保這些規劃是安全的,符合規範。

雖然百事公司可能會在2021年年底前得到第一輛Semi,但特斯拉並沒有開始全面生產該車型的計劃。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指出,在提高特斯拉Semi的產量之前,需要解決電池容量制約續航里程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11-25 21:17
下一篇 2021-11-25 2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