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回應到美國教中文:項目是真實的 很早就有了

據財聯社消息,針對美國教中文一事,新東方回應表示,項目是真實的。該項目是新東方旗下子公司北京比鄰東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開設的線上課程,主要教授中文,該項目很早就有了。今日,有消息稱消息稱新東方開始在美國開設中文課程。知情人士透露,這是新東方旗下子公司北京比鄰東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轉型的探索,開設的是線上課程,主要教授中文課程。

新東方回應到美國教中文:項目是真實的 很早就有了

公開資料顯示,比鄰東方旗下產品比鄰中文Blingo於今年8月推出,主要面向海外華裔兒童、青少年提供中文、中華文化學習課程,提升其中文聽說讀寫譯能力。

據介紹,比鄰中文課程研發依託新東方少兒、小學語文產品,內容對標部編版《語文》教材,參考2021年3月發布的《國際中文教育中文水平等級標準》。

針對不同語言學習程度的孩子,Blingo課程體系開設了兩類學習內容。識字量約200,處於中文入門階段的孩子,可由K1-K3等級開始學習,培養“聽、 說、讀、寫、認”五大能力,夯實中文基礎。

新東方回應到美國教中文:項目是真實的 很早就有了新東方回應到美國教中文:項目是真實的 很早就有了

相關文章:

新東方新進展:在美國開設中文線上課 子公司承擔轉型

(0)
上一篇 2021-11-25 19:17
下一篇 2021-11-25 1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