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戰網短暫宕機 目前已從DDoS攻擊中恢復

暴雪剛剛宣布,通過瞬發流量搞垮戰網(Battle.net)服務器的分佈式拒絕服務(DDoS)攻擊已經結束。此前無法登錄《使命召喚:戰區》、《守望先鋒》、《爐石傳說》、《暗黑破壞神》等遊戲的玩家,現在應該已經能夠重新連線。

1.png

(圖 via TheVerge)

暴雪在調查后發現,周三夜間接近一小時的 DDoS 攻擊,將公司旗下經過驗證的客服 Twitter 賬戶選做了突破口。

2.png

期間嘗試登錄的玩家,或許已經在 PC 戰網客戶端上看到相關“突發新聞”(Breaking News)條目。

3.jpg

此外據 DownDetector 觀察,動視暴雪旗下許多產品都發布了服務中斷公告、成千上萬人報告稱 Battle.net 排不上隊、另有數百人抱怨個別暴雪遊戲掉線。

4.jpg

回顧來看,本輪 DDoS 攻擊造成的後果並未泛濫,且大多數玩家未經歷“高延遲”或“斷開連接”。

5.png

雖然期間 Battle.net、《暗黑破壞神》、《使命召喚》的中斷報告出現了激增,但目前已經顯著下降。

(0)
上一篇 2021-11-25 12:07
下一篇 2021-11-25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