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為虛幻4發布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插件 以加快普及該技術

在今年7月份,AMD兌現了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FSR)技術上線時候的開源承諾,將其源代碼、開發文檔和實例放在了AMD GPUOpen網站上,並表示將為虛幻引擎
4提供補丁。顯然,為了抗衡英偉達DLSS,AMD正加快普及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技術。

AMD為虛幻4發布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插件 以加快普及該技術

近日,AMD為虛幻引擎 4發布了一個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插件。除了插件以外,AMD還提供了一個快速概述,其中包括每個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模式的推薦設置,可以使用ScreenPercentage選項來修改縮放效果,AMD還對每種模式進行了描述:

Ultra Quality:r.ScreenPercentage 77

生成的圖像質量與原生渲染幾乎無法區分,若需要最高質量的時候就選擇該項。

Quality:r.ScreenPercentage 67

生成具有原生質量的超級分辨率圖像,並會有相當大的性能提升。

Balanced:r.ScreenPercentage 59

生成接近原生質量的超級分辨率圖像,且會在Quality模式基礎上進一步提升性能。

Performance:r.ScreenPercentage 50

會明顯影響圖像質量,在必須要額外性能的情況下才去選擇。

AMD表示,該款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插件已經具備對比度自適應銳化通道,意味着開發人員系度確保事先禁用現有的CAS集成。另外可以通過混合升級模式,使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插件與TAAU一起使用,前者將作為輔助方式。

目前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已經可以與虛幻引擎 4.271.1版一起運作,但暫時還沒有適用於虛幻引擎 5的版本,估計還要等上一段時間。相比之下,英偉達已經同時為虛幻引擎 4和虛幻引擎 5提供了DLSS插件。

(0)
上一篇 2021-11-24 20:22
下一篇 2021-11-24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