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女裝巨頭拉夏貝爾公司被多位債權人申請破產清算

11月22日晚間,拉夏貝爾稱公司被多位債權人申請破產清算。公告內容指出,2021年11月22日,拉夏貝爾從烏魯木齊市新市區人民法院獲悉,公司債權人嘉興誠欣制衣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嘉興誠欣”)、海寧紅樹林服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紅樹林”)、浙江中大新佳貿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浙江中大”)遞交了《破產申請書》。

昔日女裝巨頭拉夏貝爾公司被多位債權人申請破產清算

3家公司認為,拉夏貝爾已經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且明顯缺乏清償能力,因此向法院提交《破產申請書》。

拉夏貝爾表示,公司未收到法院有關本次破產清算的任何裁定,本次債權人申請公司破產清算存在非常大的不確定性。

資料顯示,拉夏貝爾成立於1998年,曾被譽為“中國版ZARA”。

2014年,拉夏貝爾在港交所上市;2017年,拉夏貝爾又登陸A股市場,成為首個“A+H”股服裝品牌。A股市值曾飆升至120億元,2017年營收近104億元,一度成為國內營收最高的女裝上市企業。

最近2年,拉夏貝爾身陷債務危機。2019年10月,拉夏貝爾被曝兩千多家分店關閉,連總部大樓都出租。

截至2021年11月23日收盤,*ST拉夏收跌2.12%,報2.31元/股,市值僅8.68億元。這也意味着,*ST拉夏市值距離高峰時已蒸發超110億元。

昔日女裝巨頭拉夏貝爾公司被多位債權人申請破產清算

(0)
上一篇 2021-11-24 09:37
下一篇 2021-11-24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