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姐”參賽者P圖太猛被警告

她們已經是法國最美的女人,但仍求助P圖美化自己!據《法蘭西西部報》23日報道,2022年度“法國小姐”選美比賽的總決賽將於12月11日舉行,候選佳麗個個面容姣好、身材出眾,但當中還有不少人為了更美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給自己猛修圖,結果導致和官方發布照片里的真人差距巨大。比賽主辦方近日專門召集她們併發出警告:你們參加的是“法國小姐”比賽,而非P圖美照大賽!

f80510f554type_png_size_997_120_end.jpg

據報道,29位“法國小姐”候選人上周登陸法屬留尼汪島后,法國電視一台立即發布了她們的官方宣傳照。然而,熱心觀眾隨後發出驚呼,“我們不想撒謊,但是官方照里怎麼有許多大家根本認不出來的小姐?”“科西嘉小姐”艾瑪在推特個人賬號上發布的照片——盧浮宮廣場上的一名冷艷美女,與官方照里略帶嬰兒肥的她簡直判若兩人。

“阿爾薩斯小姐”塞西爾的官方照片也引發不少爭議,很多人對比她在Instagram發布的照片后表示,後者明顯是用了假睫毛和多重美化濾鏡,“雖然更漂亮,但嚴重失真了”。

面對各方爭議,“法國小姐”賽事主辦方負責人特利爾對《巴黎人報》表示,社交媒體的普及讓社會推崇“形象至上”,每個人都會自拍、P圖以獲取他人的關注和點贊,但比賽特別重視“真實美”,主辦方一向以身作則,拒絕給候選佳麗P圖,最多就是把照片中天空和大海的顏色調藍一些。特利爾稱,召集了各位候選人後,她說,“請注意,你們活在現實中,過分追求不符合實際的完美可能適得其反,讓觀眾厭惡”。

a70307e3f5type_jpeg_size_675_130_end.jpg

對於“P圖太猛”的批評,有參賽者回應說:“修圖后一個月內我的粉絲數量增加了4倍,這讓我備受鼓舞。”目前人氣最高的候選人、20歲的“奧弗涅-羅訥-阿爾卑斯大區小姐”夏洛特說,電視轉播和官方照片都不會修圖,因此最好展示原圖,“這樣大家才能一眼認出我”。

(0)
上一篇 2021-11-24 08:36
下一篇 2021-11-24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