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va公司推出時速160英里的電動單人空中出租車

在過去的五六年裡,我們已經看到了很多不同的eVTOL電動垂直起降設計,我們仍然對這個新興市場當中的創造力感到着迷。現在Zeva公司推出了160英里/小時電動單人eVTOL。Zeva公司非常認真地將這種人坐在尾部的eVTOL飛碟,準備將其作為單人空中出租車推向市場,如果用戶能克服頭朝下、臉朝下和超人式地在城市上空翱翔的想法,它就有一些有趣的優勢。

基本上,Zeva Zero是一個大型的碳纖維圓盤,直徑大約為8英尺(2.4米),總重量為700磅(317公斤),中間有一個人形的空腔,還有一個透明的部分,可以看到外面。前面有兩個推進器,後面有兩個,每個推進器都有兩個同軸安裝的電動螺旋槳。

Zeva公司推出時速160英里的電動單人空中出租車

第一個原型中的電池約為20千瓦時,在第一個計劃生產的模型中為25千瓦時。電池將位於圓盤的兩側,分成若干不同的電池組。這些電池組將在雙層碳箱中相互隔離,這些碳箱將被持續監控,並能在電池起火的情況下將熱量和有毒氣體排出飛機外。還有一個隔板將電池區與乘客艙隔離開來。

Zeva公司推出時速160英里的電動單人空中出租車

用戶將通過飛機背部的複合摺疊式艙門安排進入飛機,因為它坐在尾部,稍微向前傾斜。用戶把用戶的胸部和腹部靠在上面,關閉用戶身後的艙門,然後用戶就可以飛行了。它可以垂直起飛,然後在大約20秒內過渡到水平巡航模式,在這種模式下,整個機身圓盤成為一個產生升力的機翼。

頂部螺旋槳為VTOL和懸停進行了優化,而較低的螺旋槳有較高間距的葉片,為在較快的空速下巡航進行了優化。在一定的速度下,頂部的螺旋槳將停止運行,並允許摺疊平放在機身上以減少阻力。然後,用戶將以高達160英里/小時(257公里/小時)的速度飛往50英里(80公里)以外的目的地,到達目的地之後,它將放慢速度,將機頭向上傾斜,再次啟動那些頂部懸停的螺旋槳,並以尾部坐着的方式降落,讓用戶重新站起來。

(0)
上一篇 2021-11-23 23:36
下一篇 2021-11-24 0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