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乘員正在等待新的俄羅斯對接艙抵達

國際空間站正在為一個新的俄羅斯對接艙的到來做準備,該模塊將於周五抵達。與此同時,遠征66號上的成員今天在軌道實驗室上專註於各種人類研究和空間物理學。俄羅斯最新的對接艙,即普里查爾模塊,現在正位於哈薩克斯坦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的一枚火箭上,為美國東部時間周三上午8:06的發射做最後準備。

普里查爾模塊將於周五到達空間站,在那裡它將於上午10:26自動與俄羅斯“科學”多用途實驗艙對接。

宇航員安東·謝卡普爾羅維和彼得·杜布羅夫周一上午開始為普里查爾的到來進行訓練。來自俄羅斯航天局的兩人在遠程機器人操作的會合裝置(TORU)上模擬了俄羅斯對接港的接近、會合和對接。TORU位於Zvezda服務艙內,必要時也可用於手動控制。

周一,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拉賈·查里和凱拉·巴倫繼續進行人體研究,研究中樞神經系統如何適應微重力。宇航員們輪流戴着虛擬現實頭戴,坐在哥倫布實驗室艙內進行GRASP實驗。該研究觀察船員伸手拿取虛擬物體,以比較手眼協調和前庭在太空飛行任務之前、期間和之後的變化。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馬克·范德黑在整個星期一都在進行一對空間物理實驗。范德黑首先對靜電懸浮爐內的樣品進行了維修,該爐可以在失重狀態下安全研究高溫材料的熱物理特性。接下來,他打開了微重力科學手套箱並卸載了支持觀察半導體晶體生長過程的研究的硬件。

飛行工程師托馬斯·馬什伯恩和馬蒂亞斯·毛雷爾整天都在進行各種機器人和維護活動。馬什伯恩從事軌道上的管道工作,收集站內水樣進行分析,並為行為核心措施研究進行機器人測試。毛雷爾與查里合作,練習Canadarm2機械臂的操作,計劃於11月30日進行太空行走。

國際空間站乘員正在等待新的俄羅斯對接艙抵達

(0)
上一篇 2021-11-23 18:25
下一篇 2021-11-23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