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熱門主播?油管博主訓練老鼠玩DOOM

近日,一位名叫Viktor Tóth油管博主製作了一款特殊的“VR設備”,該設備允許嚙齒類動物遊玩DOOM,這套裝置基於一個帶有傳感器的聚苯乙烯球,該裝置可將老鼠的運動數據轉變成電信號使老鼠控制DOOM在遊戲中探索並獵殺惡魔。

原視頻:

這位油管博主是一位神經工程師,其通過老鼠在執行正確動作后便提供糖水的正反饋方式來訓練三隻八周大的老鼠熟練遊玩DOOM,Viktor還為這些老鼠分別起名為“John Carmack”、“John Romero”以及“Tom Hall”。

經過短暫的訓練后,這些老鼠已經可以在沒有博主的幫助下獨立完成關卡,ViktorTóth只所以進行如此有趣的嘗試,首先是他喜歡下實驗室中觀察這些老鼠,其次他認為未來動物將會成為Twitch上最受歡迎的主播。

(0)
上一篇 2021-11-23 12:26
下一篇 2021-11-23 1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