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暫時不會為 ARM Mac 開發 Windows 11

微軟拒絕為蘋果基於 ARM 架構的 M1、M1 Pro 和M1 Max Mac 開發 Windows 11。現在我們可能知道原因了—與高通的秘密獨家協議。根據 XDA-Developers 的報道,基於 ARM 的 Windows 官方只支持搭載高通 SoC 的設備,因為這兩家公司之間之前有秘密協議。這份信息 “很快就會到期”,但沒有具體結束時間。

微軟暫時不會為 ARM Mac 開發 Windows 11

當微軟和高通之間的協議確實結束時,微軟可以為其他芯片廠商開發 ARM 版 Windows。蘋果芯片 Mac 不提供Boot Camp,目前也沒有官方的 Windows 支持,使得 M1、M1 Pro 和 M1 Max 的用戶使用 Windows 系統時的選擇很少。

9月,微軟表示,通過虛擬化或其他方式為蘋果芯片 Mac 提供的 ARM 版 Windows 11不是 “官方支持的方案”。

相關文章:

高通、微軟排他性協議將到期:M1 Mac將能夠運行Windows

(0)
上一篇 2021-11-23 08:25
下一篇 2021-11-23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