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宣布其ThinkShield for Mobile安全系統獲得FIPS 140-2認證

摩托羅拉宣布其ThinkShield for Mobile安全系統獲得了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NIST)的FIPS
140-2認證,證明該解決方案為保護摩托羅拉手機上的用戶數據提供了高等級的加密技術。
ThinkShield for
Mobile是一個多層次的安全解決方案,由硬件支持,提供安全啟動和硬件信任根,以及Android中的高級安全功能。

1637600823_thinkshield_story.jpg

在ThinkShield的保護下,受支持的摩托羅拉手機可以免受一系列威脅,包括惡意軟件、網絡釣魚和網絡攻擊。雖然該解決方案對企業來說足夠安全,但對人們的個人生活來說也很有用。由於這些加密功能都是硬件內置的,客戶不需要配置ThinkShield就可以得到保護。一些最新的設備配備了這種安全功能,包括Moto G100、Moto G30、摩托羅拉One 5G和摩托羅拉One 5G Ace。

相關設備可以保證受到保護,不會被破解、修改或篡改。為了獲得該認證,該公司必須經過嚴格的第三方測試和驗證過程,以確保達到標準。目前納入驗證過程的設備是運行Android 11系統的摩托羅拉智能手機,配備驍龍處理器。

摩托羅拉公司首席戰略官Sudhir Chadaga在談到這一消息時說:”我們非常自豪地為我們的摩托羅拉產品實現這一里程碑。這證明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在這個移動威脅不斷增加的世界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安心的服務。通過ThinkShield for Mobile,我們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安全和設備管理解決方案,從內置安全到基於AI的高級威脅防禦。”

(1)
上一篇 2021-11-23 02:15
下一篇 2021-11-23 0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