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用戶將可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訂購大麻 但只管買不管送

Uber正在與加拿大的一家大麻零售商合作,允許通過其Uber Eats食品配送平台購買大麻。然而,這項安排不包括大麻訂單的交付,但使安大略省的用戶有可能在Uber Eats應用程序的一個專門板塊訂購“Tokyo Smoke”品牌的產品。

uber-canada-cannabis-03.webp

對於安大略省的客戶,在Uber Eats應用程序中,選擇”大麻”類別或搜索”Tokyo Smoke”。在確認他們的年齡后,顧客會被引導到該地區的Tokyo Smoke商店的菜單上下訂單,備貨操作將在一小時內完成。然後,消費者可以親臨“Tokyo Smoke”煙店取走他們的訂單。

Uber首席執行官Dara Khosrowshahi在4月說,”當道路暢通時”,該公司將研究大麻配送。今年2月,這家叫車巨頭以11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位於波士頓的酒類遞送服務Drizly,但Drizly在2020年5月推出的大麻遞送服務Lantern卻並不是該交易的一部分。

這兩家公司沒有提到擴展到將大麻製品購買服務擴展到加拿大其他省份的計劃,但Uber Eats的配送溝通主管Meghan Casserly證實,與Tokyo Smoke的新安排目前是”僅限取貨”。

加拿大在2018年10月將娛樂性大麻合法化,2021年,該國大麻銷售額預計將達到40億美元。在美國,娛樂性大麻在18個州是合法的,醫用大麻的使用在大約30多個州是合法的。然而,儘管一再試圖將大麻非刑事化,但在聯邦層面上,大麻仍然是非法的。今年7月,參議員科里-布克(Cory Booker)(D-NJ)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的目標是使大麻合法化。科里-布克(D-NJ)、查克-舒默(D-NY)和羅恩-懷登(D-OR)發布了一份立法討論稿,建議對美國的大麻政策進行全面改革。

(0)
上一篇 2021-11-23 00:15
下一篇 2021-11-23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