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阿甘正傳》新海報 明年4月14日上映

1994年的《阿甘正傳》是一部備受好評的電影,時隔26年之後,印度要將其再次搬上銀幕。近日,據媒體報道,阿米爾·汗主演的印度版《阿甘正傳》電影宣布重新定檔2022年4月14日(拜薩哈節)印度上映,並釋出全新海報。該片最初定檔今年聖誕節(12月25日),但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而推遲。

通過海報細節,我們可以看出非常濃郁的印度風格,影片由《三傻大鬧寶萊塢》女主卡琳娜·卡普爾與阿米爾·汗再度共演。有網友表示,阿米爾和漢克斯還挺像。

據悉,該片並不是直接翻拍《阿甘正傳》,而是對應印度歷史進行了本土化改編,印度編劇阿圖爾·庫爾卡尼執編本片、《阿甘正傳》電影編劇艾瑞克·羅斯、原著作者溫斯頓·格魯姆參與《阿辛正傳》劇本創作,既有熟悉印度歷史的編劇架構故事,也有原版編劇做把控,相信《阿辛正傳》一定能在有印度風味的同時,保有原作的勵志。

據了解,上映於1994年的電影《阿甘正傳》,擊敗《肖申克的救贖》、《低俗小說》,狂攬第67屆奧斯卡4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享譽全球,給無數人勵志。

該電影至今在豆瓣上保持着9.5的高分,雄踞豆瓣Top250第3名,是當之無愧的高口碑影片。

印度版《阿甘正傳》新海報 明年4月14日上映

(0)
上一篇 2021-11-22 14:04
下一篇 2021-11-22 1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