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免起火 雪佛蘭Bolt EV充電限制到80%

前段時間,因為雪佛蘭BoltEV頻發起火事故,通用汽車宣布,由於高壓電池組存在着火風險,公司將擴大召回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的範圍。公司或因此損失10億美元,並且將無限期停止銷售該車型,同時將向電池供應商LG公司尋求賠償。

為避免起火 雪佛蘭Bolt EV充電限制到80%

11月21日消息,通用汽車宣布,由於首批產品搭載的LG電池組存在電池火災風險,作為召回的一部分,它將開始對雪佛蘭BoltEV進行新的軟件更新。

該更新將把汽車的電量限制在80%以內,但將取消其他限制,如不能在車庫內停車。

根據通用汽車的說法,雪佛蘭Bolt(2017至2019年)的所有者將更換電池組中的所有模塊,而新車型的車主可能只更換個別模塊。

LG在8月份停止生產後,再次為雪佛蘭Bolt生產電池。通用汽車表示,正與LG密切合作,以確保新電池沒有起火缺陷。

此外,對於召回汽車高昂的成本,通用汽車表示將會向電池供應商LG化學索賠,而LG化學將向通用汽車支付高達19億美元的Bolt電動車電池起火賠償金。

為避免起火 雪佛蘭Bolt EV充電限制到80%

(0)
上一篇 2021-11-22 11:54
下一篇 2021-11-22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