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7》首個DLC曝光:劇情向內容 玩家呼聲最高

距離《仙劍奇俠傳7》上市已經有一個多月,相信很多小夥伴已經玩過一周目了。本作採用即時戰鬥模式,而且虛幻4引擎打造,支持光追,在玩法和畫質方面,相比前作都有質的飛躍。不過已劇情見長的仙劍,在本代表現只能用平平來形容。

比如男主一個神居然變成了一個果實,被女主吻過後就成了共生體,一起殺殺怪就成了CP,加上結尾的強行煽情,反而不如男二、女二那種純純的戀愛讓人心動。

本作中,塑造得最成功的角色之一,當屬天魔女魁予了,她為了拯救神子(神仙夫妻生下的孩子),甘願“墮入”魔族,不過對於其過往,遊戲劇情並未詳細展現。

此外,阿奴如何變成了海棠,明庶門、天師門的恩怨糾葛等等也未細數交代。

因此,劇情完善成為很多玩家呼聲最高的訴求,對此,《仙劍奇俠傳7》製作人姚壯憲表示“我們已將這些方向的工作定位為最高優先級,例如首個DLC將是劇情向的內容,為確保工作質量,我們將分成若干個階段來有序推進開發。”

他補充道:“現在《仙劍7》製作組正在努力去收集玩家每一份反饋,並一直在不斷研究如何在目前基礎上帶給玩家更好的遊玩體驗,展現給玩家更加豐富的內容,同時也在對這些內容的實現排期進行嚴謹地評估確認。”

目前首個DLC的具體內容還不確定,大家希望是哪個角色的劇情呢?

《仙劍奇俠傳7》首個DLC曝光:劇情向內容 玩家呼聲最高

(0)
上一篇 2021-11-21 18:54
下一篇 2021-11-21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