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交初創企業獲5700萬美元投資 由日本主要移動網絡運營商領投

日本社交VR初創公司HIKKY今天宣布,它已經籌集了65億日元(約5700萬美元),由日本移動網絡運營商NTT Docomo領投,這一數額是A輪融資的”初始階段”,它對額外的融資持開放態度。這家初創公司表示,它將利用這些資金來擴大其基於網絡的元數據平台。

vket-6.jpg

總部位於日本的Hikky成立於2018年,以其一系列”Vket”活動而聞名,這些虛擬市場的參展商向與會者推銷和銷售真實和虛擬商品。

該公司表示,其虛擬活動已經吸引了超過一百萬的參觀者,並吸引了惠普、騰訊、迪士尼、萬代南夢宮、奧迪等大品牌作為參展商,以及銷售虛擬商品的獨立創作者。

該公司表示,這筆資金將用於加強其基礎,在國內和國外擴展產品,並繼續開發其基於網絡的元數據平台Vket Cloud。

雖然該公司的Vket活動主要是在社交VR平台VRChat上舉辦的,但Hikky長期押注在自己的Vket雲平台上,這是一個開放的元空間平台,用戶可以在自己的域名上展示虛擬空間,並可以通過任何網絡瀏覽器訪問,無論是在VR中還是在VR外。

hikky-disney-1.jpg

(0)
上一篇 2021-11-21 16:36
下一篇 2021-11-21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