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生玩《帝國時代4》戰役即可獲得一個學分

從2022年開始,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學生可以通過玩《帝國時代4》獲得一個學分。這是由於亞利桑那大學歷史系中世紀歷史副教授Paul Milliman和羅馬歷史副教授Alison Futrell為遊戲中的其中一個戰役製作了特別內容。

美國大學生玩《帝國時代4》戰役即可獲得一個學分

想要拿到學分的話,還需要滿足幾個條件。學生首先要先到一個網站中完成兩位教授提供的課程。然後,他們需要在遊戲里的四個戰役中完成四個關鍵點,隨後便可以接受評估。通過評估之後,學生便可獲得一個學分。

微軟World’s Edge遊戲工作室商務總監Will McCahill表示:“我們最開始的目標並不是與大學合作,但我第一次玩到這個戰役之後,就與我們的劇情設計師進行了關於諾曼人的二十多分鐘的談話。我意識到這些內容必須交到學生手中。我認為學生肯定也會驚喜地看到這種獨特的學習歷史的方式。”

(0)
上一篇 2021-11-21 11:36
下一篇 2021-11-21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