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澄清:和微軟的結盟 不會導致遊戲Xbox獨佔

本月早些時候,日本遊戲發行商世嘉表示他們和微軟達成了戰略聯盟,將在基於微軟Azure雲平台的次世代開發環境上開發大規模全球性遊戲。然而世嘉方面最近澄清,他們表示這次的合作不會導致新作是Xbox平台獨佔。

世嘉澄清:和微軟的結盟 不會導致遊戲Xbox獨佔

世嘉在最近的財報上公開了這次合作的新細節,他們澄清不會為微軟推出獨佔遊戲。

我們和微軟已經有着相當緊密的業務關係。我們外包了他們的大型遊戲開發,作為第三方,我們提供了各種各樣的作品。”編者註:世嘉這裡指的是《光環:戰爭2》和《帝國時代4》。

“當我們公布超級遊戲(Super Game)這一概念時,微軟也很欣賞這一願景,接着就有了這次的宣布。關於這一點,我們並不是說為微軟發售獨家遊戲,而是在微軟的技術支持下共同開發。 ”

世嘉承諾今年推出一款新的“超級遊戲”倡議,這是一項中長期戰略,旨在打造一款全球流行遊戲,專註於“全球”、“在線”、“社區”和“IP利用”等要素。在本月發布的公司年報上,世嘉母公司SegaSammy稱接下來的5年中他們將考慮最高投資8.82億美元以實現“超級遊戲”這一雄心。

這筆投資不僅可以用於內部開發資源和開發中的遊戲,還可以用於收購日本或海外的其他公司。

自2005年收購英國開發商CA以來,世嘉繼續收購了《足球經理》開發商Sports Interactive ,《帝國時代4》開發商Relic,《女神異聞錄》開發商Amplitude以及《雙點醫院》開發商TwoPoint。

(0)
上一篇 2021-11-21 10:37
下一篇 2021-11-21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