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編程女孩計劃”宣布終止與動視暴雪的合作關係

非營利組織Girls Who Code(編程女孩計劃)昨天宣布,將終止與動視暴雪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Girls Who Code旨在幫助收入家庭出生的女孩從小獲得編程概念,未來能夠在科技公司獲得更多工作機會。該組織於2018年與動視暴雪公司達成合作。

該組織發表的聲明中表示,這一決定與近期動視暴雪公司捲入的爭議有關。

美國“編程女孩計劃”宣布終止與動視暴雪的合作關係

Girls Who Code組織表示:“我們最優先考慮的永遠是支持女性和科技領域的其它弱勢群體,給予他們所需要的支持與穩定,確保他們能在電腦科技領域開展職業生涯。”

“最近關於動視公司的新聞顯然與我們組織的優先理念相悖。我們無法心平氣和地與這樣一家背離我們價值觀的公司繼續進行合作。”

該組織表示,當合作夥伴“不符合標準”的時候,該組織有對合作的解釋權。

“然而,合作是有底線的,而動視公司受到的指控顯然打破了這一底線。”

(0)
上一篇 2021-11-20 18:11
下一篇 2021-11-20 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