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公司Amara獲1200萬美元融資:將用於打造營養密集型食品

今年2月,當美國眾議院監督和改革委員會的一份報告顯示,一些商業嬰兒食品被發現含有“危險水平”的有毒金屬時,父母們受到了衝擊。這在媒體上引起了一陣關於其影響和父母可以做什麼來避免它的信息,其中包括檢查成分。這種日益增長的營養意識還使那些專註於為嬰兒和較大兒童提供更多營養選擇的食品公司受益。

食品科技公司Amara獲1200萬美元融資:將用於打造營養密集型食品

Amara是這一領域最新融資的創業公司,今日它宣布獲得了1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這筆資金將幫助它擴大其為7歲以下兒童設計的營養密集型食品的產品線。這筆投資是在20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和公司從100家門店發展到1000家門店的18個月後進行的。

食品科技公司Amara獲1200萬美元融資:將用於打造營養密集型食品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essica Sturzenegger告訴TechCrunch,最新一輪融資由植物性食品公司Eat Well Group牽頭,在現有管理層的參與下,該公司的價值為1億美元。種子輪的現有投資者也參與其中,比如Pharmapacks。

Sturzenegger和她的團隊經過三年的技術研究,於2017年在Whole Foods推出了Amara的第一批產品。該公司開發了專有技術,從而將新鮮嬰兒食品餐的味道、質地和營養成分鎖定在保質期內的小袋中。它有10個SKU和一個嬰兒食品系列,旨在跟母乳、配方奶或水混合。

另外,Sturzenegger補充稱,現在雜貨店貨架上的包裝食品通常以水果為主,含糖量高,每餐的價格在3到7美元並且還必須保持低溫或冷凍。相比之下,Amara的起售價可以低至每餐1.8美元,這跟公司的使命一致,即提供滿足更廣泛的家庭預算的產品。

今年,Amara在此基礎上擴大了其酸奶冰沙熔體的生產規模,Sturzenegger將其稱為是 “唯一不加任何糖的嬰幼兒融化型零食”。

“研究表明,你從零到七歲所吃的食物會影響你以後的思維方式、感覺和表現,”Sturzenegger告訴TechCrunch,“‘你就是你所吃的’可能是一個陳詞濫調,但研究表明這也是事實,並且父母也正在關注。”

在獲得A輪融資之前,Amara已經在每筆訂單上實現了盈利;事實上,它正在通過有機方式和口碑逐年增長三倍,但在2月份的嬰兒食品報告出來之後,Sturzenegger稱這家公司獲得了父母和風險投資公司越來越多的關注。

Eat Well Group總裁Marc Aneed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說道:“Amara已經證明了通過零售分銷和電子商務的卓越能力,在我們進入2022年時,來自Eat Well Group的資金和行業專業知識將有助於加速Amara增長。”

這筆資金將使Amara能快速增長以滿足需求,因為它投資於招聘、產品開發和品牌宣傳。除雜貨店外,該公司還通過其網站、亞馬遜和主要在加州的雜貨店進行銷售,但在Sprouts也有銷售。在接下來的12個月里,Sturzenegger計劃讓Amara的產品進入更多的雜貨店。

同時,向營養學的轉變為許多初創公司提供了顛覆嬰兒和兒童食品市場的空間。因此,全球嬰兒食品市場在2019年的價值為673億美元,預計到2027年將增長到963億美元,其中63億美元的收入目前來自美國市場。

風險投資公司已經注意到了這一點,並向專註於嬰兒和兒童的食品公司注入了新的資金,向Little Spoon,它在7月籌集了4400萬美元的B輪融資,而提供低糖嬰兒食品的Serenity Kids在6月獲得了700萬美元的A輪融資。

Sturzenegger表示:“市場上有空間,每個人都可以針對不同的父母和價格點。我們的利基是為所有人提供良好的食物。如果我們要改變未來一代人的飲食方式,它必須是可獲得的。”

(0)
上一篇 2021-11-20 11:13
下一篇 2021-11-20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