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球應用服務器“罷工” 手機無法連上汽車 馬斯克回應

特斯拉當前遭遇全球性應用服務器宕機,導致車主無法與自己的愛車“相連”。截至發稿,部分功能已經恢復。對於應用服務器故障問題,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回復網友稱:“正在檢查中。”

0.png

(via Electrek.co)

應用是特斯拉車主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手機可以用作打開車門、啟動發動機的鑰匙,用戶可以通過手機應用操作許多汽車控制功能。

1.png

馬斯克Twitter回應

目前,美國和加拿大的特斯拉車主還完全無法訪問特斯拉手機應用。

1.jpg

本周早些時候,特斯拉發布了手機應用的更新包,除向車主提供新功能外,更新包還增添了多項幫助買主處理購車和提車事宜的功能。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新增添的買主功能一直存在問題。

2.png

雖然特斯拉應用系統宕機相當罕見,但過去並未沒有出現過,例如,2020年9月,面向客戶的服務器以及內部系統曾宕機數小時。

(0)
上一篇 2021-11-20 10:15
下一篇 2021-11-20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