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NIH支持的的研究將在三年內跟蹤COVID-19感染對兒童的影響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支持的一項研究將在三年內跟蹤COVID-19感染對兒童的影響。一項關於COVID-19對兒童影響的大型長期研究已經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臨床中心招募了第一位參與者。這項研究得到了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下屬的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的支持,它將追蹤多達1000名之前對COVID-19檢測呈陽性的兒童和青少年,並評估COVID-19在三年內對他們的身體和精神健康的影響。

COVID-SARS-CoV-2-Microscope-Image-777x537.jpg

該研究預計將得出COVID-19對兒童整體健康的影響的詳細情況,他們的發育和對感染的免疫反應,以及他們在感染後幾年的整體生活質量。這項工作是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研究COVID以促進康復(RECOVER)計劃的一部分,旨在更好地了解SARS-CoV-2感染的長期後果。

在COVID-19大流行的早期,最初的數據表明,與老年人相比,兒童感染者不太可能發展為COVID-19重症。然而,在美國報告的600萬小兒COVID-19病例中,許多兒童經歷了該疾病的嚴重急性和長期影響。儘管越來越多的兒童有資格接種COVID-19疫苗,但由於大多數兒童缺乏疫苗的保護,使這個年齡組的兒童特別容易受到感染。此外,兒童可能會出現一系列炎症癥狀,統稱為兒童多系統炎症綜合征(MIS-C),可影響多個器官並導致嚴重疾病。即使兒童最初看起來對COVID沒有癥狀,也可能出現MIS-C。

“儘管我們知道兒童容易受到COVID-19的影響,但我們仍然不清楚COVID-19是如何長期影響他們的,”NIAID主任安東尼·福奇博士說,“在成年患者中,COVID的長期後遺症,包括急性COVID-19之後,會顯著影響生活質量。我們對兒科人群的調查將加深我們對該大流行病已經產生並將在未來數月和數年內繼續產生的公共衛生影響的理解。”

研究參與者將在其父母或監護人的同意下入選。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臨床中心將招募3至21歲的參與者,而華盛頓特區的國家兒童醫院將招募出生至21歲的參與者。除了跟蹤COVID-19的長期健康影響並試圖確定併發症的風險因素外,該研究還將評估對該疾病的長期免疫反應,篩選可能影響兒童對COVID-19感染反應的遺傳因素,並確定免疫學因素是否影響長期結果。

如果兒童過去對COVID-19檢測呈陽性,即使他們沒有癥狀,也可能有資格被納入。參與者將接受全面的身體檢查,並接受完整的病史檢查。研究醫生將收集各種基線樣本,包括血液、鼻拭子、糞便和尿液。可能會進行可選的遺傳分析,以確定嚴重COVID-19結果的潛在遺傳風險因素。參與者還將接受心臟和其他器官的掃描。他們家庭中沒有COVID感染史的成員也將被要求加入作為對照組的一部分。總的來說,這項研究可能招收多達2000人,即COVID-19檢測呈陽性的參與者和他們的家庭聯繫人。

在感染COVID-19或COVID-19檢測呈陽性后12周內報名的兒童和年輕人將在3個月和6個月後到診所隨訪,然後每6個月隨訪一次,共3年時間。那些在COVID-19測試陽性后超過12周報名的人將在三年內每六個月到診所就診。在這些隨訪中,參與者將接受額外的掃描、樣本分析、問卷調查和其他手段來跟蹤他們的健康、發展和整體生活質量,包括他們的精神和社會福利。任何可能與先前COVID-19感染有關的再感染或不良事件都將被記錄下來。研究人員預計,這項研究將需要大約六年時間來完成。

(0)
上一篇 2021-11-20 10:11
下一篇 2021-11-20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