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因微軟等案件尋求讓即將上任的喬納森·坎特迴避對該公司的調查

據The Verge報道,Google周五致函美國司法部,要求該部門審查新確認的反壟斷部門負責人喬納森·坎特(Jonathan Kanter)是否應該迴避對Google進行的聯邦反壟斷調查,因為他一直是這家搜索巨頭的公開批評者。據悉,坎特將領導該部門對Google的訴訟,指控其在搜索和廣告市場上具有壟斷地位。

Google因微軟等案件尋求讓即將上任的喬納森·坎特迴避對該公司的調查

坎特曾在針對Google的動議中代表多家公司,Google認為這應使他失去資格。最值得注意的是,坎特在一項動議中代表微軟,反對Google收購DoubleClick,該收購最終被監管機構批准並在2008年結束。

“坎特先生過去的聲明和代表競爭對手的工作,主張該部門提起的案件引起了人們對他公正能力的嚴重關切,”Google發言人在給The Verge的一份聲明中說。

坎特是拜登政府一系列重要的反壟斷任命中的最新一個,其中還包括莉娜·可汗被任命為聯邦貿易委員會主席,以及吳修銘(Tim Wu)在國家經濟委員會中負責技術和競爭政策的工作。值得注意的是,亞馬遜和Facebook試圖以類似的理由迫使莉娜·可汗迴避他們的案件,不過,到目前為止,這些努力沒有什麼結果。

BCBUO$GB[P)Q56672EBM232.png

(0)
上一篇 2021-11-20 08:15
下一篇 2021-11-20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