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用戶較為正面的反饋 微軟正在加快Windows 11的推送速度

Windows 11的發行工作遵循該公司在Windows 10當中慣用的交錯式推出時間表,該公司認為,在向所有人推出之前,先發布Windows 11或其他大的更新,先抓住任何大的錯誤並加以解決是最安全的選擇。由於整體反饋並不負面,微軟正在擴大Windows 11的推廣範圍。在一份新的支持公告中,微軟解釋說,Windows 11已經為更多支持的設備做好準備。

Windows-11-rollout-expanded.jpg

Windows 11與之前的操作系統毫無差別地被各種隨機的bug所困擾,例如,該公司最近對使用某些版本的英特爾SST音頻控制器驅動程序的設備設置了升級障礙,因為它會導致藍屏死亡錯誤。緩慢的推出和升級阻攔設定使科技巨頭能夠識別並解決與某些配置的潛在衝突。微軟官員表示,這確保了更多用戶有更順暢的更新體驗。

“我們推進推廣的速度比我們之前預期的要快,”微軟補充說,推廣經驗和用戶反饋都是積極的,該公司現在正將升級廣泛提供給更多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硬件。

值得指出的是,微軟只在符合條件的設備上提供Windows 11。如果你有不支持的硬件,則需要通過修改Windows註冊表來手動繞過這些限制。

Windows 11的到來帶來了大量的設計改進,如新的開始菜單、任務欄通知中心,以及微軟商店、Windows設置等功能,還為英特爾12代酷睿混合處理器提供更好的資源調配支持,從而大大提升了它的表現。

然而,對於Windows 10而言,Windows 11至今都是一個可選的升級,用戶可以繼續使用Windows 10,並且會保持在淘汰之前每年繼續提供一些新功能。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10的2004版將很快達到其支持的終點。

(0)
上一篇 2021-11-20 08:14
下一篇 2021-11-20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