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飛行模擬》迎來里諾飛行賽全合集擴展包

微軟飛行模擬》剛剛迎來了 Reno Air Race 擴展包與全合集,目前遊戲內市場的售價分別為 19.99 / 59.99 美元(約 128 / 383 RMB)。前者提供了線上多人比賽體驗 + 四架入門機型,包括 North American 的 T6 Texan 和 P-51 Mustang、Aero L-39 Albatros、以及 Aviat Pitts Special S1S 。

1.jpg

(來自:Xbox 官網)

全合集版本包含了全部 40 架獨特的機型,包括著名的 Miss America、Strega、Voodoo、Baron 的 Revenge、Radial Velocity、Six-Cat、American Spirit 和 Pipsqueak 。

2.jpg

為了搞定上述內容,《微軟模擬飛行》團隊與里諾競速賽協會(RARA)和諸多飛行員 / 開發商達成了合作,以忠實呈現所有細節。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 Reno Air Races Expansion(via)

《微軟飛行模擬》負責人 Jorg Neumann 表示:“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大家從即日起體驗這種激動人心的空中競賽體驗”。感興趣的朋友,可前往遊戲內市場進行購買。

3.png

當然,前提是你已經在 PC 或 Xbox Series X | S 上購入了《微軟飛行模擬》遊戲、要麼訂閱了 Xbox Game Pass 通行證(Windows 10 / Steam)。

(0)
上一篇 2021-11-19 13:02
下一篇 2021-11-19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