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獲准清算BitConnect扣押的價值560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

美司法部已被一名地區法官開了綠燈以開始清算BitConnect的“頭號發起人”的約560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BitConnect是一種失敗的加密貨幣,幾年前跟龐氏騙局有關。
早在9月,44歲的洛杉磯人Glenn Arcaro承認參與了詐騙BitConnect投資者的陰謀。

美司法部獲准清算BitConnect扣押的價值560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

Arcaro表示,他和其他人故意誤導投資者,讓他們了解BitConnect的所謂專利技術,他們聲稱該技術可以產生可觀的利潤和保證回報。

美司法部表示:“事實上,BitConnect用後來投資者的錢來支付早期的BitConnect投資者,這是一個教科書般的龐氏騙局。”

投資者集體向該計劃傾注了超20億美元,使其成為有史以來被指控的最大加密貨幣欺詐計劃。

據悉,政府進行清算的目的是通過賠償使該計劃的受害者得到補償。那些損失了錢的人被邀請填寫一份受害者影響聲明以確認自己是潛在的受害者。政府將出售加密貨幣並在將其分配給受害者之前以美元持有收益。

目前還不清楚被扣押的資金是哪種或哪幾種加密貨幣,但可以猜測是比特幣。按市值計算,這種最大的加密貨幣在本月早些時候創下近69000美元的歷史新高后,目前的交易價格略低於58000美元。

與此同時,Arcaro定於明年初被判刑,他作為BitConnect在美國的最高推廣者,將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Arcaro表示,他從BitConnect賺取了不少於2400萬美元,所有這些錢都必須償還給投資者。

(0)
上一篇 2021-11-19 08:54
下一篇 2021-11-19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