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要求上訴法院中止App Store“反轉向”業務禁制令

蘋果公司的律師提交了一份新的動議,稱Epic Games訴案的禁令迫使其App
Store業務發生變化,這將”損害客戶”,公司方面希望在所有上訴案件審理完畢之前暫停這一禁制令
在美國地方法院法官Yvonne
Gonzalez於2021年9月對Epic Games與蘋果公司的訴訟作出最初裁決后,蘋果公司申請將禁令暫停至10月。

蘋果公司在10月底再次申請撤銷禁制令,說公司已經達到了法院判決中提到的部分要求,但仍然希望其餘的判決被擱置。

44607-86629-Apple-Epic-Games-xl.jpg

該禁令主要要求蘋果停止其“反轉向”的開發者指南。這些準則禁止開發者在其應用程序中告訴用戶有其他支付方式。

此後,蘋果公司取消了關於宣傳這些外部購買選項的限制。然而,現在在禁令12月9日開始前的一份新文件中,蘋果公司再次爭辯說禁令應該被停止。

“蘋果公司被命令改變其商業模式,這將損害客戶、開發者和蘋果公司本身,”該公司在彭博法律事務所看到的一份文件中說。”該禁令在12月9日生效前應被行政中止,並保持中止,直到上訴得到解決。”

“地區法院在一個由開發者提起的單一原告案件中發出全國性的集體禁令是錯誤的,該開發者在App Store上沒有任何應用程序,沒有證明有爭議的條款帶來的傷害,甚至沒有直接挑戰或尋求禁止這些條款,”文件繼續說道。”無可爭辯的證據證明,蘋果公司將因突然實施這一非法和不公平的禁令而受到傷害。在本法院就上訴案情作出裁決之前,不應要求蘋果公司改變其已經存在了十多年的商業模式的一個組成部分。”

和以前一樣,蘋果公司進一步堅持認為,該禁令將無法通過上訴程序,因此沒有必要以法庭禁令的形式對其業務造成無謂的傷害。

(0)
上一篇 2021-11-18 20:52
下一篇 2021-11-18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