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稱明年年中新冠死亡和感染率或降至低於流感水平

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周四表示,到明年年中,新冠肺炎的死亡和感染率可能會降至低於季節性流感的水平,如果在此期間不出現新的危險變異毒株的話。

蓋茨稱明年年中新冠死亡和感染率或降至低於流感水平

蓋茨在新加坡的一次經濟論壇上說,通過自然感染和疫苗免疫以及新出現的口服藥物,新冠肺炎的“死亡率和發病率應該會顯著下降。”

蓋茨說,隨着供應問題得到解決,並被如何分配的問題所取代,明年對全球新冠疫苗接種的限制將會改變。

他說:“這些疫苗是非常好的消息,當我們到明年年中時,供應限制將在很大程度上得到解決,因此我們將受到物流和需求的限制。

蓋茨說,很多國家的需求水平還不清楚,特別是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區。

他補充稱,世界各國也應該努力根除流感,以減少未來流感大流行的威脅。

(0)
上一篇 2021-11-18 11:54
下一篇 2021-11-18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