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部出售繳獲的加密貨幣 以償還BitConnect欺詐案中受害者

美國司法部近日宣布將出售價值 5600 萬美元的加密貨幣這些數字貨幣是在打擊一起龐氏騙局中繳獲的,該騙局利用推廣離岸加密貨幣借貸項目 BitConnect 來牟利。司法部表示,加密貨幣的清算是在“美國迄今為止對加密貨幣欺詐案最大的一次追償”之後進行的。

sg5yx31j.webp

在加密貨幣出售後的資金用於償還 BitConnect 欺詐案中的受害者。司法部鼓勵該詐騙案的受害者訪問一個網站,https://www.justice.gov/usao-sdca/us-v-glenn-arcaro-21cr02542-twr,以提交索賠,要求從銷售中獲得補償。

那場騙局被指在 2017 年 1 月至 2018 年 1 月期間騙取了美國和國外數千人價值超過 20 億美元的比特幣,為投資者提供每月高達 40% 的回報,據稱這些回報將由 BitConnect 所謂的波動性軟件交易機器人產生。

今年 9 月對 BitConnect 創始人 Satish Kumbhani 和洛杉磯人 Glenn Arcaro 的訴訟中,證券交易委員表示:“這是一個規模超大的龐氏騙局。由於被告知道或輕率地忽略了,BitConnect 沒有部署投資者的資金用於其所謂的交易機器人的交易”。

BitConnect 和 Kumbhani 將投資者的資金轉移到 Kumbhani、Arcaro、其他發起人(包括Arcaro發起人)和其他不知名的個人控制的數字錢包地址,從而抽走了他們自己和他們的同夥的利益。當局表示,該計劃被認為是有史以來被起訴的最大的加密貨幣欺詐。

被出售的加密貨幣是從 Arcaro 控制的 20 個數字錢包中查獲的,Arcaro 在 9 月 1 日承認了與欺詐性地推銷 BitConnect 的硬幣發行和數字貨幣交易所的計劃有關的陰謀和電信欺詐。

(0)
上一篇 2021-11-18 11:52
下一篇 2021-11-18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