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do推出無廣告的私有照片分享服務

Waldo 是主要面向企業、學校、營地、體育聯盟和其他組織的照片分享平台,正在利用日益增長的反 Facebook 情緒來推廣其新推出的消費者產品。該公司今天推出了一項服務,目的是在家庭和朋友之間進行私人照片分享,它被宣傳為“無廣告、無毒害”的私人服務,可以替代主流社交網站,如 Facebook 和 Instagram。

d655ry6w.webp

這只是 Waldo 的一種營銷方式。在社交媒體之外,消費者其實還有很多私人的、無廣告的照片分享選擇,例如可以在 Google Photos 等平台上創建僅限邀請的相冊,又或者通過蘋果的 iCloud 進行分享,也可以通過加密的手機短信應用程序發送照片。

ezgif.com-gif-maker(6).webp

不過,Waldo認為,獨立的應用程序仍有空間,可以跨平台使用,並提供差異化的功能集。Waldo 應用程序可在 iOS、Android 和網頁端使用,包括一個針對照片愛好者的無線單反相機上傳功能。想使用該服務進行私人分享的消費者可以為他們的活動創建畫廊,然後邀請他們想分享這些照片的人。當其他人加入共享圖庫時,他們可以選擇讓Waldo通過推送通知或文本提醒來發送關於他們在其中的任何照片的提醒。

新的消費者計劃提供 Plus 或 Premium 訂閱,分別為 4.99 美元/月或 9.99 美元/月。前者最多支持5個家庭成員,後者最多支持10個,邀請和貢獻者不限。Plus還包括100GB的存儲空間,而Premium提供200GB。

不過,這些計劃比大型科技競爭對手提供的計劃要貴。作為比較,Google One基本存儲計劃為100GB,其中包括照片和文件,每月1.99美元,200GB每月2.99美元。因此,Waldo確實需要向消費者推銷其面部識別驅動的智能通知、私人反應和定製打印選項等功能集。

(0)
上一篇 2021-11-18 08:59
下一篇 2021-11-18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