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估計全球範圍PS5遊戲機銷量是Xbox系列的兩倍

最近的行業數據估計,索尼在全球售出的PlayStation 5遊戲機數量是微軟Xbox系列遊戲機的兩倍,這組新數據來自於研究公司Ampere
Analysis。
據報道,截至9月,索尼已經在全球範圍內銷售了大約1280萬台PlayStation
5(光盤和數字型號相加),而微軟據說只銷售了670萬台其Xbox系列家族(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相加)。

在2021年第三季度,該研究公司估計,索尼、微軟和任天堂的全球遊戲機銷量達到910萬台,其中任天堂Switch的銷量略高於PS5(391萬台Switch,而PS5為342萬台)。

ps5-xbox-series-x-s.jpg

“任天堂Switch在2021年主導了全球的銷售,但第三季度的銷售在任天堂的設備家族和索尼的PS5之間比較接近。特別是,索尼在西方市場取得了實質性的進展,那裡的供應得到了改善,需求也很高”,Ampere的遊戲研究主任Piers Harding-Rolls在他的文章中寫道。”這導致PS5在歐洲的銷量遠遠超過Switch。NPD的報告說,在美國,PS5的銷量在9月首次超過Switch。然而,在Switch OLED的推出、任天堂享有的季節性優勢和產品可用性的幫助下,預計任天堂在第四季度將再次大幅超越其他遊戲機。”

有趣的是,數據顯示,微軟的Xbox Series S在”幾個關鍵市場”的銷量超過了Xbox Series X。實際銷售數字和關於這些”關鍵”市場的更多細節沒有提供。文章說:”微軟的兩級產品戰略是一個大膽舉措,在組件短缺和Xbox X系列供應緊張的背景下,功率較小的S系列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微軟不分享遊戲機的銷售數字,我們無法確認這些數字是否正確。

(0)
上一篇 2021-11-17 21:09
下一篇 2021-11-17 2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