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水原公司發現11名員工感染了冠狀病毒 可能推遲部分Galaxy產品發布

在全球範圍內,儘管超過40億人已經至少接種過一次COVID-19疫苗,但冠狀病毒感染的數量又開始上升。這就造成了一種不確定的情況,不僅對個人,而且對公司也是如此。本周早些時候,據三星前僱員Super
Roader向我們的荷蘭夥伴LetsGoDigital透露,在位於韓國水原的三星公司發現有11名員工感染了冠狀病毒。

samsung-electronics-korea-covid-19-770x508.jpg

圖/letsgodigital.org

三星立即採取了措施,將直接受影響的員工安置在隔離區,但所帶來的的後果比較嚴重。從下周開始,只有30%的員工被允許到這一辦公室來,也就是說其他70%的人將不得不在家裡工作。這些措施將實施六周,這意味着三星水原公司在2021年餘下的時間裡都必須處理這個問題。

疫情是在R5大廈發現的,該大廈容納了大約10000人,整個三星數碼部門有大約36000名員工,Galaxy系列設備真是在這個地方開發和測試的,因此,這次爆發有可能會影響未來該系列設備的發展。

雖然這不會影響Galaxy S22系列智能手機的發布,但可能會影響Galaxy Tab S8的發布。然而,這還不能確定。未來幾周會有更多細節,我們將隨時向您通報。

三星新款新高端平板電腦已經在互聯網上傳聞了一段時間。本月早些時候,顯示器行業分析師羅斯·楊通過Twitter宣布,Tab S8+和Tab S8 Ultra將於2022年1月中旬投產。在此之前,預計會有一款廉價的預算平板電腦推出,也就是下個月,Galaxy Tab A8 2022的生產將開始。

samsung-tab-s8.jpg

上個月,三星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Ultra的各種產品渲染圖和規格出現在網上。三星似乎還想發布一款Plus機型,作為Galaxy Tab S7 Plus的繼任者。

據報道,基本型號將配備一個11英寸的液晶顯示屏。Galaxy Tab S8+據推測將配備12.4英寸AMOLED顯示屏。Ultra將是成為三星迄今為止最強大,也是機身尺寸最大的型號,這款Android平板電腦很可能會有一個超大的14.6英寸AMOLED屏幕。

以下是消息來源Super Roader的YouTube視頻,他在視頻中闡述了三星的現狀以及這對Galaxy Tab S8的發布可能產生的後果。通過點擊設置圖標,您可以打開實時翻譯。Super Roader最近多次從三星獲得了獨家信息,他成功地揭示了帶有水滴劉海攝像頭的Galaxy S22 Ultra的設計。他也是第一個報道三星正在(基本上)放棄Galaxy S22系列的Exynos 2200 SoC,這意味着接下來所有三個S22型號都將使用高通驍龍的對應產品。

(0)
上一篇 2021-11-17 18:32
下一篇 2021-11-17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