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擬將美國工廠擴大四倍,2025年左右在中國建廠

美國電動汽車初創公司Lucid Motors的CEO彼得-羅林森(Peter Rawlinson)周二表示,該公司已有了在美國以外建廠的計劃,目標是到2020年代中期在中國和中東設立工廠Lucid的旗艦工廠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卡薩格蘭德(Casa Grande),已於9月開始在那裡進行商業生產,並於10月底開始首次交付,這對該公司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Lucid擬將美國工廠擴大四倍,2025年左右在中國建廠

羅林森說:“這個十年的中期,我們還計劃在中東和中國建立工廠。”

此前一天,Lucid發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財報,其股價周二暴漲近24%,市值達到898.7億美元,超過福特汽車的790億美元,緊追通用汽車的909億美元。

Lucid周一還確認了2022年的生產計劃,預計將生產2萬輛電動汽車。羅林森周二表示,以目前的規模,亞利桑那州工廠每年能生產34000輛汽車,未來還會擴大。

他說:“我們要把亞利桑那州的工廠規模擴大四倍。我們正在制定一個285萬平方英尺的擴建計劃,準備每年生產9萬輛,而該基地到第三階段每年將能生產近40萬輛。”

(0)
上一篇 2021-11-17 11:32
下一篇 2021-11-17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