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驍龍8 Gen1平板跑分現身:三叢集架構、3GHz超大核

高通此前已經宣布將會在11月30日正式召開新一屆驍龍技術峰會,屆時新一代的移動平台也將正式與大家見面。之前一直有傳聞稱,新旗艦平台會被命名為驍龍898,而根據近日的最新消息顯示,新平台將會改用全新的命名方式,被稱為“驍龍 8 gen1”。

至於具體規格方面,“驍龍 8 gen1”則與之前曝光過的驍龍898保持一致。

目前已經有首款搭載“驍龍 8 gen1”芯片的平板設備出現,消息稱近日一款型號為samsung SM-X906N的機型跑分出現在Geekbench數據庫。

首款驍龍8 Gen1平板跑分現身:三叢集架構、3GHz超大核

首款驍龍8 Gen1平板跑分現身

根據爆料博主透露,這款新設備就是三星即將發布的旗艦級平板電腦Galaxy Tab S8 Ultra,其搭載了高通SM8450芯片,也就是“驍龍 8 gen1”。

根據跑分詳情顯示,Galaxy Tab S8 Ultra的芯片擁有1*3.0GHz X2超大核+3*2.5GHz大核+4*1.79GHz小核,與此前爆料完全相符。

首款驍龍8 Gen1平板跑分現身:三叢集架構、3GHz超大核
網曝Galaxy Tab S8 Ultra渲染圖

需要注意的是,該設備的跑分成績卻並不理想,單核得分為1215,多核得分為3159,僅能與驍龍888 Plus基本持平,預計應該是工程機調度的緣故,“驍龍 8 gen1”真實成績在發布之後可能還會有所提升。

(0)
上一篇 2021-11-17 00:32
下一篇 2021-11-17 0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