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mini最新爆料:影像規格媲美頂級旗艦

今天下午,有消息稱小米旗下一款全新的驍龍870新機已經獲得國內3C認證,支持67W快充。有業內人士認為,該機就是此前曾傳言的小米12 mini機型,是一款相對小尺寸的小屏旗艦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海外爆料者的最新消息,這款“小屏旗艦”不僅擁有出色的性能表現,在影像方面也會配備非常出色的規格

小米12 mini最新爆料:影像規格媲美頂級旗艦

曝小米12 mini影像規格超高

根據博主@stufflistings在公開平台的新爆料,小米新機在攝像頭方面的配置相當“激進”,將採用頂級旗艦規格的全新攝像頭傳感器。

遺憾的是,目前還沒有關於新機影像系統的具體規格曝光出來。

不過,既然是小尺寸旗艦,自然會在配置上有所取捨,雖然性能和影像方面得到充足保障,但這也意味着其他方面會有所縮水,比如屏幕。

小米12 mini最新爆料:影像規格媲美頂級旗艦

小米12 mini將無緣2Kf分辨率

按照此前的爆料,這款疑似小米12 mini的機型將近搭載1080P屏幕,無緣最新的2K+120Hz高素質屏幕,可能也無法支持LTPO自動刷新率調節。

需要注意的是,1080P屏幕對於小尺寸、小電池的機型來說,可能並不是一件壞事,而且目前不少主流旗艦也依然是1080P屏幕,日常使用顯示效果足夠,小屏愛好者也不必過於在意此事。

(0)
上一篇 2021-11-16 23:34
下一篇 2021-11-17 0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