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TSE成員投票通過了包含更好的流媒體薪酬的協議

好萊塢的一個主流工會已經投票批准了兩份合同以改善生產工人的勞動條件–儘管是以微弱的優勢–此前曾投票授權跟大型電影公司的談判陷入僵局而進行罷工。國際戲劇舞台僱員聯盟(IATSE)今日(當地時間11月15日)宣布,其成員以微弱的票數批准了《基本協議(Basic Agreement )》和《地區標準協議(Area Standards Agreement)》。

IATSE成員投票通過了包含更好的流媒體薪酬的協議

據悉,它們是為期三年的合同,其中包括用餐時間和休息時間等規定、增加了工會最低收入成員的基本工資並為流媒體服務的產品提供了更好的條件。兩次投票的結果都異常接近,尤其是圍繞《基本協議》的投票,相當具有爭議。

據了解,IATSE採用類似於選舉團的投票制度。最終的投票結果是,52%的會員對《地區標準協議》投了贊成票(48%投了反對票);對《基本協議》的普遍投票結果是50.4%的人反對,49.6%的人贊成。

該聯盟稱,其63,209名會員中的72%即總共45,402名會員參加了投票。

IATSE國際主席Matthew Loeb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的目標是達成公平的合同,為IATSE的電視和電影成員服務、解決生活質量問題和工作條件如休息和用餐時間。我們實現了這一輪談判的目標並為未來的協議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這對工會來說是一次高風險的投票,之前在跟電影和電視製作人聯盟(AMPTP)–代表蘋果、亞馬遜、Netflix和迪士尼等工作室–的談判陷入僵局時,聯盟投票授權罷工。10月,在罷工預定開始前幾天雙方達成協議后,那次罷工才勉強避免。

“從開始到結束,從準備到批准,這是一個贏得最佳合同的民主進程,”Loeb說道,“激烈的辯論、高投票率和接近的選舉,表明我們有一個前所未有的運動建設機會以教育成員了解我們的集體談判過程並推動更多的人長期參與我們的工會。”

雖然流媒體是為製作工人提供更好的勞動保護的更大推動力的一小部分,但談判突出了該行業在流媒體戰爭中的快速發展。聯盟認為,流媒體對製作工作的報酬過低,而合同條款的一部分則包括了主要根據所製作的內容類型提高報酬的規定。

(0)
上一篇 2021-11-16 10:23
下一篇 2021-11-16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