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更新 引入跌倒檢測靈敏度設置功能和新的錶盤設計

三星宣布,Galaxy Watch、Galaxy Watch Active、Galaxy Watch Active 2和Galaxy Watch
3都在可以接收軟件更新,這將擴大用戶們可以享受的功能數量。為了防止審美疲勞,三星還提供了一些新的手錶界面,這些界面首次出現在Galaxy
Watch 4上。

這次軟件更新的一個重大變化是能夠改變跌倒檢測的靈敏度。一旦超過跌倒檢測閾值,將向預選的聯繫人發送SOS通知。如果你有比較脆弱的家人朋友,他們容易摔倒,摔倒后可能需要一些幫助,這可能會很方便。不幸的是,可能是由於硬件限制,這一變化只適用於Galaxy Watch Active 2和Galaxy Watch 3。

這次軟件更新中的另一個項目是對團體挑戰的更新。現在你可以將你的朋友和家人加入挑戰賽,看看誰能走得最遠或最快。你可以單獨與對方競爭,也可以作為一個團隊,看看你們能共同完成什麼創舉。

1636977954_galaxy_watch_software_update_main2.jpg

如果你喜歡跟蹤Galaxy Watch系列收集的健康數據,並擁有Galaxy Watch Active 2或Galaxy Watch 3,那你將能夠在三星健康監測應用中看到你的數據,該應用已經到達這兩款設備。在Galaxy Watch 4上,健康監測應用最近已擴展到澳大利亞、阿塞拜疆、巴拉圭和格魯吉亞。

最後,這次更新帶來了10個新的錶盤設計,最初是隨Galaxy Watch 4推出的。如果你已經厭倦了你目前的手表面孔,也許可以嘗試一下新的。這些手錶表面也更容易定製,允許你選擇各種動物、背景顏色和文字顏色。

Samsung-Galaxy-Watch-update.webp

(0)
上一篇 2021-11-15 22:11
下一篇 2021-11-15 2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