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裝《王者榮耀》實戰:畫面爆卡 玩一局就封號

Windows
11系統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就是原生支持Android應用,前不久微軟也開始測試,甚至還有開發者做出了懶人版直裝工具WSAtools。就網友體驗來看,抖音、美團外賣、酷安等這些常見APP運行順暢,那麼你是否好奇手游能不能裝、裝好后又能不能玩呢?

剛剛,數碼大[email protected]旌旗 分享了體驗,對象是當前最火的MOBA手游之一《王者榮耀》,他用的是搭載觸摸屏的YOGA 16s筆記本。

不過,結果有些糟糕,雖然能安裝運行,但因為GPU沒法調用,遊戲靠CPU算力解析圖形,導致最低畫質下也極為卡頓,最高22幀。

更慘的是,一局遊戲后,騰訊提示“系統檢測到您使用了破壞遊戲公平性的第三方工具,已封停賬號”,遭禁玩1小時。

所以,目前打算嘗試的玩家還是觀望為好。

Windows 11裝《王者榮耀》實戰:畫面爆卡 玩一局就封號

(0)
上一篇 2021-11-15 19:11
下一篇 2021-11-15 1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