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12 mini預售海報曝光:小屏驍龍870、售價3599起

根據近期的多方爆料來看,首批高通驍龍898系列旗艦將會在下月中旬正式亮相,而小米12很有可能會是首發機型。
此前消息顯示,小米此次僅會推出標準版機型,更高配置的Pro和Ultra將會在三四月份登場。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小米在下個月的發布會上,還將帶來一款前所未有的系列,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小屏旗艦,命名為小米12 mini

疑似小米12 mini預售海報曝光:小屏驍龍870、售價3599起

網曝小米12 mini海報

今天已經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小米12 mini的詳細信息,不僅有配置、外觀,甚至連售價都標註的十分清晰,而且從海報風格上看,與小米官方出品非常類似,目前還無法確認其真實性,僅供大家參考。

根據圖片顯示,小米12 mini將採用6.28英寸直屏方案,這也與此前@數碼閑聊站 的爆料相符,正面採用居中挖孔設計,背部為豎直排列的長條形三攝方案,整體外觀非常簡潔。

核心方面,小米12 mini搭載驍龍870芯片,這是目前市面上功耗和性能最平衡的芯片之一,是今年最受歡迎的配置,同時還將配備有UFS 3.1+LPDDR5存儲規格,能帶旗艦級別的強勁性能。

其他方面,小米12 mini內置4200mAh電池,支持67W有線、50W無線充電,擁有立體雙揚、X軸線性馬達、NFC、紅外遙控等等,是一款實打實的旗艦小屏旗艦。

如果小米12系列有這麼一款小屏旗艦,你會買嗎?

(0)
上一篇 2021-11-15 16:13
下一篇 2021-11-15 16:13

相关推荐